本公司為2手車訊推薦全台百大汽車好店~所有車輛皆附日本GOO鑑定報告

首頁 » 車輛總覽 » 成交車輛 » GLC300 4Matic

Benz(賓士)  GLC300 4Matic
【賀成交】

車色  ﹕白
年份  ﹕2023
CC數  ﹕2000
排檔  ﹕手自排
門數  ﹕5門

配備﹕
皮椅, C D, SRS X6, 恆溫空調, 電動後視鏡, 天窗, 防盜, 中控鎖, 電動窗, 一手車, 鋁圈, 電動座椅, VCD, ABS, 倒車雷達, TCS, 4WD, 衛星導航, 行車電腦, 定速器, TURBO
特點:
㊣2023年4月出廠 BENZ GLC300 4Matic
加規全新車.實跑200公里~
未領牌.可享新車利率2.88%
《二手車訊推薦-百大汽車好店》
附:日本GOO第三方鑑定認證

坐擁 前所未擁全新GLC...
世間有一種絕美,出場強勢奪目,舉手投足間活力奕奕,自信風範瞬間折服眾人。
最美好的是,如此特質更化為世間絕有的全新車款─GLC。
頂級運動休旅姿態,蘊藏眾多智慧科技,強悍性能推升動感,更奢華以及更多禮遇,盡情滿足你的生活需求。
當所有舒適與安全科技融為內在本質,此等世間絕美,何不即刻坐擁?

很科技? 不,是很奢華科技
高級飯店與頂級奢華飯店是不同層次,一如科技與奢華科技是兩種世界。
全新 GLC 內裝環境以直覺、實用性為前提,並以奢華美學提升設計質感。
舉例來說,我們精雕細琢出最切合駕駛者操作角度的 11.9 吋高解析度觸控螢幕,
導入兼具安全與就手性的新世代電容感應方向盤,並透過眾多精品質感的內裝飾件,演繹出現代奢華的數位化駕駛艙。
請入座這一整層為你打造的奢華科技藝廊。

眼見所及都是頂級禮遇
足以稱為頂級禮遇要具備兩個面向:身心靈都能全然放鬆,以及體貼方式皆以你為中心。
為此,我們特別導入「豪華前座椅」為你量身打造頂級乘坐感受─座椅具備三段通風與加熱功能,
讓你無論是進入車室或長途行駛,始終保持在愜意舒適的狀態。
車室內裝運用稀有、頂級材質營造奢華氛圍之外,多達 64 色進階環景式內裝照明能隨駕馭模式同步變化,
映襯多變心情,畢竟你在全新GLC 車上,就在大顯身手的炫麗舞台上。

為你專屬打造的黑科技
即使每一條道路、每一處地表都有細微差異,全新 GLC 造就頂級行車舒適感卻始終如一,是怎麼辦到的?
這歸功於我們研發的三項輔助科技配備─「智能停車輔助套件含 360° 環景攝影」、
「交通號誌辨識輔助」以及「地表偵視功能」在道路狹窄處大幅減輕你的視覺負擔,
也讓你對前方越野地形一覽無遺,把所有心力放在陪伴家人與探索外在世界,實現你與全家人一路愜意與舒適氛圍。

AMG Line 跑車化套件
AMG 三個字母讓人聯想到性能,AMG 卻將性能這名詞轉化為超越想像的奔放動能─透過
AMG Line 內裝套件賦予全新 GLC 近乎專業賽車的運動氛圍,
其中亮點在於 ARTICO/MICROCUT 座椅材質奧援你長時間駕馭卻樂此不疲;
AMG Line 外觀套件則對應流線的車身造型,強化更具動感的設計元素,
搭配敏捷度至上的跑車化懸吊系統,更直接、更狂放⋯⋯操駕樂趣更是前所未有!

BENZ GLC300 4MATIC【規格表】
引擎型式:直列4缸缸內直噴+Turbo (48V 高效輕油電系統)
驅動方式:全時四輪驅動
最大馬力:258hp 5800rpm (+23hp)
最大扭力:40.8kgm 2000~3200rpm
引擎排氣:1999 cc
變 速 箱:9速手自排
極 速:240 km / h
加 速 性:0-100km/h 6.2 (秒)
能源消耗:平 均 11.1km/ltr
市 區 10.37km/ltr
高速公路 11.6km/ltr
相關稅率:牌照稅 NT$ 11,230
燃料稅 NT$ 6,210
總稅金 NT$ 17,440

///配備以實車為主.歡迎預約鑑賞///


*以上配備以現場實車為主*

更新時間﹕06/10/2023
點選次數: 4377

本車輛上架日期:2023年06月20日週二.
評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