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為2手車訊推薦全台百大汽車好店~所有車輛皆附日本GOO鑑定報告

首頁 » 車輛總覽 » 成交車輛 » AMG GLB35 4MATIC

Benz(賓士)  AMG GLB35 4MATIC
【賀成交】

車色  ﹕白
年份  ﹕2022
CC數  ﹕2000
排檔  ﹕手自排
門數  ﹕5門

配備﹕
皮椅, C D, SRS X6, 恆溫空調, 電動後視鏡, 天窗, 防盜, 中控鎖, 電動窗, 一手車, 鋁圈, 電動座椅, VCD, ABS, 倒車雷達, TCS, 4WD, 衛星導航, 行車電腦, 定速器, TURBO
特點:
㊣2022年7月出廠 BENZ GLB35 4MATIC
加規全新車 未領牌.實跑100公里~
可享新車利率2.88%
《二手車訊推薦-百大汽車好店》
附:日本GOO鑑定認證 檢測報告

每條停止線,就是起跑線
源自 F1 賽道的純正血統,無可匹敵的頂尖性能,從賽道到街道,0.01 秒的快感較量,挑動最深處的感官神經。
AMG 創造的不只是競速能量,更是媲美賽車的駕馭熱血!

AMG 家族中最靈活新成員在此強勢登場:
Mercedes-AMG GLB 35 4MATIC 是 Mercedes-Benz 至今所打造最靈活運用的SUV。
醒目的 AMG 後擾流裙、AMG 後擾流翼和運動與豪華兼具的 AMG 專屬座艙鋪裝,即便在靜止狀態之下就散發無與倫比的動感潛能。

前景無限
Mercedes-AMG GLB 35 4MATIC 的 AMG 基因一眼就能辨識無誤。
AMG 專屬的水箱護罩、顯目的 AMG 後擾流裙和鮮明活潑的後擾流尾翼,
除了處處展現 SUV 的運動風格之外,更強調與其它 AMG 家族成員一樣的自信練達。

從座椅到 MBUX 多媒體系統,無一不是十足跑格
即使是內裝設計,Mercedes-AMG GLB 35 4MATIC 的設計也圍繞著跑車氛圍:
從 Nappa 真皮包覆的 AMG 高性能跑車平底方向盤,到極富設計感的 ARTICO / DINAMICA 跑車型座椅,
以及 MBUX 多媒體系統裡跑車模式的畫面顯示風格,精心細節展露無遺。


BENZ GLB 35 4MATIC 規格表

引擎型式:直列4缸 渦輪增壓 DOHC雙凸輪軸
最大馬力:306hp/5800rpm
最大扭力:40.8kgm/3000~4000rpm
引擎排氣:1991 cc
變 速 箱:自手排8速
加 速 性:0-100km/h 5.2 (秒)
極 速:250 km / h
相關稅率:牌照稅 NT$ 11,230
燃料稅 NT$ 6,210
總稅金 NT$ 17,440


///配備以實車為主.歡迎預約鑑賞///


*以上配備以現場實車為主*

更新時間﹕24/05/2023
點選次數: 4280

本車輛上架日期:2023年02月23日週四.
評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