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為2手車訊推薦全台百大汽車好店~所有車輛皆附日本GOO鑑定報告

首頁 » 車輛總覽 » 成交車輛 » AMG C63s Estate

Benz(賓士)  AMG C63s Estate
NT$3,880,000

車色  ﹕白
年份  ﹕2019
CC數  ﹕4000
排檔  ﹕手自排
門數  ﹕5門

配備﹕
皮椅, C D, SRS X8, 恆溫空調, 電動後視鏡, 天窗, 防盜, 中控鎖, 電動窗, 一手車, 鋁圈, 電動座椅, VCD, ABS, 倒車雷達, TCS, 衛星導航, 行車電腦, 定速器, TURBO
特點:
㊣2019年10月出廠 BENZ AMG C63s Estate
歐規未領牌.實跑36000公里~
可享新車利率2.88%
《二手車訊推薦-百大汽車好店》
附:CARFAX/日本GOO鑑定認證 二份檢測報告...

蛻變、進化、執著、突破 這些象徵無所設限的字眼,徹底詮釋了全新世代 Mercedes-AMG C63s 的剽悍本性。
更顯俐落的線條美學、持續穿透力的狂野聲浪,到驚艷不斷的極端性能,無數魅力交互作用下,
全新 Mercedes-AMG C63s是我們自認打造此級距的動感車款之最。
光是望見 AMG 直柵式水箱護罩、AMG 專屬外觀套件、雙側四出式鍍鉻排氣尾飾管,任誰都能感受到它桀傲不遜的本性,
任誰都敬畏它─絕此罕見,如此難惹。

全新 Mercedes-AMG C63s車尾增添霸氣外擴的前後葉子板、顯見力量的整流器、提升規格的雙側四出式鍍鉻排氣尾飾管,其實別有用心─讓全新馳騁線條更動人心弦。
對於各有偏好的性能迷,您還能透過 AMG DYNAMIC SELECT 控制鍵,快速切換多達五種駕馭模式,保括:「Comfort」、「Sport」、
「Sport+」、「Slippery」和「Individual」,Mercedes-AMG C63s額外提供專屬「Race 賽車起跑」,皆具備格外出色的操控特性,讓您一秒轉換,瞬間征服人心。

「置身 AMG 到底是什麼感覺?」
在您揭露答案前,會先坐進 AMG 高性能賽車座椅,感受它頂級皮革材質帶來的優異側向支撐與全然包覆性;
同時手握針對「長時間抓力」而舒適優化的 AMG 平底跑車方向盤,並透過直覺化的多面向操作系統,讓您隨心所欲利用觸控板、
中央控制器、方向盤上觸控鈕,或是直接語音輸入,以輕鬆快速的方式選擇偏愛的駕馭特性設定。
「12.3 吋寬螢幕數位儀表」更能讓您瞬間感受「經典」、「運動」或「狂野」等各種特色顯示風格。
當然,更多關於它的美好傳聞難以一一細述,所以您也不妨直接回應:「棒透了!」

在大量複製甚至模仿的時代,要誤認極度個性化的全新 Mercedes-AMG C63s卻極其困難。
無論是雙側四出式鍍鉻排氣尾飾管或 AMG 尾翼,外加兩側具有出風口及顯眼整流板的尾翼,把「獨樹一格」化為專利,對它而言??卻很簡單。
數據只是全新 Mercedes-AMG C 63 S Coupe 的基礎,有什麼設計與配置能讓它實際上路,足以強化數據之外的性能感受?
就在於 AMG 直柵式水箱護罩,具備更強而有力的進氣與散熱效應,有利提升燃油效率及輔助冷卻引擎;
全新空氣力學優化的 AMG 輕合金輪圈,搭配 AMG 尾翼,也同步實現了最佳氣流效應,這些都應證全新 Mercedes-AMG C63s並非徒具力量,而是以思考加劇力量。

卓越的運動美學
全新 Mercedes-AMG C63s轎車配備了AMG直柵式水箱護罩,將 AMG 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升級至510馬力和最大扭力700Nm,
AMG RIDE CONTROL 跑車化懸吊採用三段式調節,可實現最高水平的橫向加速和抓地力,使新款 Mercedes-AMG C63 S轎車成為性能卓越的車型。
也透過 AMG DYNAMIC SELECT 駕駛模式「 Comfort 」、「 Sport 」、「 Sport+ 」、「 Slippery 」和「 Individual 」 帶來的各種駕駛體驗,絕對令你讚嘆。

運動化、高雅、令人愉悅的美學概念
無論是尖峰時段、長途夜間行駛或是在陌生路段上 C-Class 都能為你分憂解勞,在這些令人倍感壓力的情況下更能感受到用心。
這全基於我們希望每一次的 Mercedes-Benz 行駛都能體現安全且獨特體驗的堅持︰Mercedes-Benz 智慧駕駛輔助系統。
因為你在駕駛座上的時間應該真正屬於你充分放鬆的時間,也是加油充電的時間。這樣才能讓你安全又輕鬆地抵達目的地。

外觀...一如既往另人印象深刻
全新 C-Class 轎旅車明顯成熟許多,它的有機風格使自己與上一代車型大相逕庭。
線條、稜邊、以及凹凸有緻的車體表面,在整部車上創造出充滿活力和令人興奮的強烈對比。

內裝...精挑細選的品質
全新 C-Class 轎車外觀上的強烈視覺衝擊延續至車內。
高品質的完裝品質及用料、講究的運動化造型、雅致的色系、以及充滿智慧的細節,創造出一種從容的風采與自信的氣息。

AMG ─ 快!還要更快!
駕駛性能-現在能以獨一無二的方式親身體驗 AMG 的品牌承諾及代表性的駕駛動態表現。
Mercedes-Benz C63s AMG以全新的 AMG 運動化車型,擴大了 Mercedes-Benz 性能及運動化車型品牌的產品陣容。
以獨特及運動化的內裝令人著迷。透過舒適觸感的材質與頂級工藝,內裝具有動人魅力,且能提供乘客優質的乘坐體驗。

品味及個性化:
精緻的外型及運動化的內裝-AVANTGARDE 以及運動化的 AMG Line,都是為您的 C-Class 增添個人風格的時尚方式。
動感、運動化或者經典特色:每一分錢都花得值得。

AMG 陶瓷複合材質高性能煞車系統
即便在連續進行數次全力煞車之後,各種極端情況下都絕對值得信賴:
AMG 陶瓷複合材質高性能煞車系統為您提供值得信賴的減速值,即便在意外情況下。
此外,該煞車系統比傳統的煞車系統重量還輕-減少未懸載重量,同時提升行駛動態和敏捷性。

特殊選配單:
298 後座安全套件=22,000
531 COMAND Online 多媒體系統=155,000
581 THERMOTRONIC 豪華型多區恆溫空調=38,000
628+642 多光束智慧型 LED 頭燈=50,000
799U 特殊漆-designo 鑽石白=45,000
810 Burmester環場音響系統=54,000
811 Nappa 真皮-黑 (附灰色對比飾紋)=158,000
B07 AMG 高性能陶瓷複合煞車系統=265,000
L6H AMG 平底跑車方向盤 (碳纖維/DINAMICA 包覆)=26,000
P54 原廠聲光警示防盜系統=26,000
P60 AMG夜色套件=60,000


車價553萬+選配89.9萬=642.9萬



BENZ AMG C63s Estate 規格表

引擎型式:V8 直噴雙渦輪引擎
最大馬力:510hp/5500-6250rpm
最大扭力:700Nm/1750-4500rpm
引擎排氣:3982 cc
變 速 箱:AMG SPEEDSHIFT MCT 9速手自排變速箱
加 速 性:0-100km/h 4.0 (秒)
極 速:250 km / h
相關稅率:牌照稅 NT$ 28,220
燃料稅 NT$ 9,810
總稅金 NT$ 38,030


///配備以實車為主.歡迎預約鑑賞///


*以上配備以現場實車為主*

更新時間﹕19/12/2023
點選次數: 8099

本車輛上架日期:2022年04月26日週二.
評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