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為2手車訊推薦全台百大汽車好店~所有車輛皆附日本GOO鑑定報告

首頁 » 車輛總覽 » 成交車輛 » AMG C63s Sedan

Benz(賓士)  AMG C63s Sedan
【賀成交】

車色  ﹕白
年份  ﹕2021
CC數  ﹕4000
排檔  ﹕手自排
門數  ﹕4門

配備﹕
皮椅, C D, SRS X8, 恆溫空調, 電動後視鏡, 天窗, 防盜, 中控鎖, 電動窗, 一手車, 鋁圈, 電動座椅, VCD, ABS, 倒車雷達, 衛星導航, 行車電腦, 定速器, TURBO
特點:
㊣2021年6月出廠 BENZ AMG C63s Sedan 全新車
加規未領牌.實跑100公里~
可享新車利率2.88%
《二手車訊推薦-百大汽車好店》
附:CARFAX/日本GOO鑑定認證 二份檢測報告...

蛻變、進化、執著、突破 這些象徵無所設限的字眼,徹底詮釋了全新世代Mercedes-AMG C63s 的剽悍本性。
更顯俐落的線條美學、持續穿透力的狂野聲浪,到驚艷不斷的極端性能,無數魅力交互作用下,
全新 Mercedes-AMG C63s是我們自認打造此級距的動感車款之最。
光是望見 AMG 直柵式水箱護罩、AMG 專屬外觀套件、雙側四出式鍍鉻排氣尾飾管,任誰都能感受到它桀傲不遜的本性,
任誰都敬畏它─絕此罕見,如此難惹。

全新 Mercedes-AMG C63s車尾增添霸氣外擴的前後葉子板、顯見力量的整流器、提升規格的雙側四出式鍍鉻排氣尾飾管,其實別有用心─讓全新馳騁線條更動人心弦。
對於各有偏好的性能迷,您還能透過 AMG DYNAMIC SELECT 控制鍵,快速切換多達五種駕馭模式,保括:「Comfort」、「Sport」、
「Sport+」、「Slippery」和「Individual」,Mercedes-AMG C63s額外提供專屬「Race 賽車起跑」,皆具備格外出色的操控特性,讓您一秒轉換,瞬間征服人心。

「置身 AMG 到底是什麼感覺?」
在您揭露答案前,會先坐進 AMG 高性能賽車座椅,感受它頂級皮革材質帶來的優異側向支撐與全然包覆性;
同時手握針對「長時間抓力」而舒適優化的 AMG 平底跑車方向盤,並透過直覺化的多面向操作系統,讓您隨心所欲利用觸控板、
中央控制器、方向盤上觸控鈕,或是直接語音輸入,以輕鬆快速的方式選擇偏愛的駕馭特性設定。
「12.3 吋寬螢幕數位儀表」更能讓您瞬間感受「經典」、「運動」或「狂野」等各種特色顯示風格。
當然,更多關於它的美好傳聞難以一一細述,所以您也不妨直接回應:「棒透了!」

在大量複製甚至模仿的時代,要誤認極度個性化的全新 Mercedes-AMG C63s卻極其困難。
無論是雙側四出式鍍鉻排氣尾飾管或 AMG 尾翼,外加兩側具有出風口及顯眼整流板的尾翼,把「獨樹一格」化為專利,對它而言??卻很簡單。
數據只是全新 Mercedes-AMG C 63 S Coupe 的基礎,有什麼設計與配置能讓它實際上路,足以強化數據之外的性能感受?
就在於 AMG 直柵式水箱護罩,具備更強而有力的進氣與散熱效應,有利提升燃油效率及輔助冷卻引擎;
全新空氣力學優化的 AMG 輕合金輪圈,搭配 AMG 尾翼,也同步實現了最佳氣流效應,這些都應證全新 Mercedes-AMG C63s並非徒具力量,而是以思考加劇力量。

卓越的運動美學
全新 Mercedes-AMG C63s轎車配備了AMG直柵式水箱護罩,將 AMG 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升級至510馬力和最大扭力700Nm,
AMG RIDE CONTROL 跑車化懸吊採用三段式調節,可實現最高水平的橫向加速和抓地力,使新款 Mercedes-AMG C63 S轎車成為性能卓越的車型。
也透過 AMG DYNAMIC SELECT 駕駛模式「 Comfort 」、「 Sport 」、「 Sport+ 」、「 Slippery 」和「 Individual 」 帶來的各種駕駛體驗,絕對令你讚嘆。

運動化、高雅、令人愉悅的美學概念
無論是尖峰時段、長途夜間行駛或是在陌生路段上 C-Class 都能為你分憂解勞,在這些令人倍感壓力的情況下更能感受到用心。
這全基於我們希望每一次的 Mercedes-Benz 行駛都能體現安全且獨特體驗的堅持︰Mercedes-Benz 智慧駕駛輔助系統。
因為你在駕駛座上的時間應該真正屬於你充分放鬆的時間,也是加油充電的時間。這樣才能讓你安全又輕鬆地抵達目的地。

外觀...一如既往另人印象深刻
全新 C-Class 轎旅車明顯成熟許多,它的有機風格使自己與上一代車型大相逕庭。
線條、稜邊、以及凹凸有緻的車體表面,在整部車上創造出充滿活力和令人興奮的強烈對比。

內裝...精挑細選的品質
全新 C-Class 轎車外觀上的強烈視覺衝擊延續至車內。
高品質的完裝品質及用料、講究的運動化造型、雅致的色系、以及充滿智慧的細節,創造出一種從容的風采與自信的氣息。

AMG ─ 快!還要更快!
駕駛性能-現在能以獨一無二的方式親身體驗 AMG 的品牌承諾及代表性的駕駛動態表現。
Mercedes-Benz C63s AMG以全新的 AMG 運動化車型,擴大了 Mercedes-Benz 性能及運動化車型品牌的產品陣容。
以獨特及運動化的內裝令人著迷。透過舒適觸感的材質與頂級工藝,內裝具有動人魅力,且能提供乘客優質的乘坐體驗。

品味及個性化:
精緻的外型及運動化的內裝-AVANTGARDE 以及運動化的 AMG Line,都是為您的 C-Class 增添個人風格的時尚方式。
動感、運動化或者經典特色:每一分錢都花得值得。


選配項目如下:
1. 14U 智慧型手機整合系統
2. 16U APPLE CARPLAY連結裝置
3. 23P 行駛輔助跟車系統
4. 235 主動式停車輔助系統
5. 246 AMG專屬IWC設計時鐘
6. 413 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
7. 463 抬頭顯示輔助系統
8. 464 12.3吋數位儀表顯示
9. 501 360度環景輔助系統
10. 555 AMG高性能賽車座椅
11. 640 動態LED大燈組件
12. 662 AMG 19吋多輻式霧黑色鍛造輪圈
13. 772 AMG外觀套件組
14. 810 Burmester音響系統
15. 873 雙前座座椅加熱系統
16. 889 免持鑰匙進入裝置
17. 893 免鑰匙啟動裝置
18. 897 前置無線充電功能
18. H73 中控台碳纖維飾板
19. K32 車道偏移警告系統
20. L6H AMG碳纖維平底跑車方向盤
21. P17 免鑰匙腳踢尾門系統
22. P60 AMG夜色套件組
23. P86 AMG內裝套件組
24. P90 AMG外觀套件組
25. U25 發光AMG門檻
26. U70 紅色噴漆制動卡鉗
27. U78 可變排氣閥門系統
28. U82 後座USB充電插座
29. U88 AMG性能方向盤(含賽車起跑功能)

特殊選配單:
531 COMAND Online 多媒體系統=155,000
555 AMG 高性能賽車座椅=149,000
810 Burmester環場音響系統=54,000
857 Nappa 真皮-黑紅雙色=158,000
L6H AMG 平底跑車方向盤 (碳纖維/DINAMICA 包覆)=26,000
P60 AMG 夜色套件=60,000

車價553萬+選配60萬=613萬



BENZ AMG C63s Sedan 規格表

引擎型式:V8 直噴雙渦輪引擎
最大馬力:510hp/5500-6250rpm
最大扭力:700Nm/1750-4500rpm
引擎排氣:3982 cc
變 速 箱:AMG SPEEDSHIFT MCT 9速手自排變速箱
加 速 性:0-100km/h 4.0 (秒)
極 速:250 km / h
相關稅率:牌照稅 NT$ 28,220
燃料稅 NT$ 9,810
總稅金 NT$ 38,030


///配備以實車為主.歡迎預約鑑賞///


*以上配備以現場實車為主*

更新時間﹕17/08/2023
點選次數: 8200

本車輛上架日期:2021年10月04日週一.
評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