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為2手車訊推薦全台百大汽車好店~所有車輛皆附日本GOO鑑定報告

首頁 » 車輛總覽 » 成交車輛 » C450 AMG 4MATIC

Benz(賓士)  C450 AMG 4MATIC
【賀成交】

車色  ﹕白
年份  ﹕2016
CC數  ﹕3000
排檔  ﹕手自排
門數  ﹕4門

配備﹕
皮椅, C D, SRS X6, 恆溫空調, 電動後視鏡, 天窗, 防盜, 中控鎖, 電動窗, 一手車, 鋁圈, 電動座椅, ABS, 倒車雷達, TCS, 4WD, 衛星導航, 行車電腦, 定速器, TURBO
特點:
㊣2016年7月出廠 BENZ C450 AMG 4MATIC
加規未領牌.實跑47000公里~
可享新車利率2.88%
《二手車訊推薦-百大汽車好店》
附:CARFAX/日本GOO鑑定 二份檢測報告

打造多元性能殿堂 AMG Sports家族傲然成立

毫無疑問的,AMG是當今最能代表速度的三個字母,不僅是賽道上最速身影,也是公路上最強悍的象徵。
為了讓更多車迷朋友能一圓擁有AMG的畢生夢想,不僅打造了多元樣貌的AMG性能大軍,如今更以多面向的角度詮釋AMG專屬性能美學,
全新打造AMG Sports家族分支,在不變的AMG熱血基因中,填補原有Mercedes-Benz車系與AMG兩者間的真空帶,
率先登場的C 450 AMG 4MATIC將是AMG Sports強勢初征的第一強棒,未來還將有更多家族成員推出,車迷朋友們敬請拭目以待。

C450 AMG 4MATIC承襲AMG性能基因,以AMG Sports系列首發之姿加入AMG 家族陣容,並融合新世代C-Class之尊榮基礎,
打造出兼具熱血與舒適的全新車型。

運動化、高雅、令人愉悅的美學概念

無論是尖峰時段、長途夜間行駛或是在陌生路段上 C-Class 都能為你分憂解勞,在這些令人倍感壓力的情況下更能感受到用心。
這全基於我們希望每一次的 Mercedes-Benz 行駛都能體現安全且獨特體驗的堅持︰Mercedes-Benz 智慧駕駛輔助系統。
因為你在駕駛座上的時間應該真正屬於你充分放鬆的時間,也是加油充電的時間。這樣才能讓你安全又輕鬆地抵達目的地。

外觀...一如既往另人印象深刻
全新 C-Class 轎旅車明顯成熟許多,它的有機風格使自己與上一代車型大相逕庭。
線條、稜邊、以及凹凸有緻的車體表面,在整部車上創造出充滿活力和令人興奮的強烈對比。

內裝...精挑細選的品質
全新 C-Class 轎車外觀上的強烈視覺衝擊延續至車內。
高品質的完裝品質及用料、講究的運動化造型、雅致的色系、以及充滿智慧的細節,創造出一種從容的風采與自信的氣息。

AMG ─ 快!還要更快!
駕駛性能-現在能以獨一無二的方式親身體驗 AMG 的品牌承諾及代表性的駕駛動態表現。
Mercedes-Benz C450 AMG以全新的 AMG 運動化車型,擴大了 Mercedes-Benz 性能及運動化車型品牌的產品陣容。
以獨特及運動化的內裝令人著迷。透過舒適觸感的材質與頂級工藝,內裝具有動人魅力,且能提供乘客優質的乘坐體驗。

品味及個性化:
精緻的外型及運動化的內裝-AVANTGARDE 以及運動化的 AMG Line,都是為您的 C-Class 增添個人風格的時尚方式。
動感、運動化或者經典特色:每一分錢都花得值得。


身為Mercedes-Benz旗下BlueDIRECT引擎家族中的最新成員,此具引擎延續了多項C 63/C 63 S搭載的V8渦輪增壓引擎諸多特點,
透過高效能渦輪增壓系統輔助,有效提升此具引擎的功率輸出與扭矩特性,讓其發揮出高達367hp/5500~6000rpm最大馬力,
與520Nm/2000-4200rpm最大扭力,樹立了V6引擎的全新動能典範,更可讓C 450 AMG 4MATIC於4.9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過程,
展現AMG招牌一貫的強悍身手。



BENZ C450 AMG 規格表

引擎型式:V6雙渦輪增壓引擎
最大馬力:362hp/5500-6000rpm
最大扭力:54.7kgm@2000~4200rpm
引擎排氣:2996 cc
變 速 箱:7速手自排變速箱
加 速 性:0-100km/h 4.9 (秒)
極 速:250 km / h
相關稅率:牌照稅 NT$ 15,210
燃料稅 NT$ 7,200
總稅金 NT$ 22,410


///配備以實車為主.歡迎預約鑑賞///


*以上配備以現場實車為主*

更新時間﹕10/03/2021
點選次數: 10173

本車輛上架日期:2020年12月23日週三.
評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