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為2手車訊推薦全台百大汽車好店~所有車輛皆附日本GOO鑑定報告

首頁 » 車輛總覽 » 成交車輛 » AMG C63s COUPE

Benz(賓士)  AMG C63s COUPE
【賀成交】

車色  ﹕白
年份  ﹕2018
CC數  ﹕4000
排檔  ﹕手自排
門數  ﹕2門

配備﹕
皮椅, C D, SRS X6, 恆溫空調, 電動後視鏡, 天窗, 防盜, 中控鎖, 電動窗, 鋁圈, 電動座椅, VCD, ABS, 倒車雷達, TCS, 4WD, 衛星導航, 行車電腦, 定速器, TURBO
特點:
㊣2018年3月出廠 BENZ AMG C63s COUPE
加規未領牌.實跑22000公里~
可享新車利率2.88%
《二手車訊推薦-百大汽車好店》
附:日本GOO鑑定認證檢測報告

C63s 引爆盡情飆馳的 V8 引擎
蛻變、進化、執著、突破??這些象徵無所設限的字眼,徹底詮釋了全新世代Mercedes-AMG C63s COUPE的剽悍本性。
更顯俐落的線條美學、持續穿透力的狂野聲浪,到驚艷不斷的極端性能,無數魅力交互作用下,AMG C63s是我們自認打造此級距的動感車款之最。
光是望見 AMG 專屬外觀套件、雙側四出式鍍鉻排氣尾飾管,任誰都能感受到它桀傲不遜的本性,任誰都敬畏它─絕此罕見,如此難惹。

一秒瞬換五種駕馭風格
Mercedes-AMG C63s COUPE 車尾增添霸氣外擴的前後葉子板、顯見力量的整流器、提升規格的雙側四出式鍍鉻排氣尾飾管,其實別有用
心─讓全新馳騁線條更動人心弦。對於各有偏好的性能迷,您還能透過 AMG DYNAMIC SELECT 控制鍵,快速切換多達五種駕馭模式,保
括:「Comfort」、「Sport」、「Sport+」、「Slippery」和「Individual」,Mercedes-AMG C63s COUPE 額外提供專屬「Race 賽車起
跑」,皆具備格外出色的操控特性,讓您一秒轉換,瞬間征服人心。

在大量複製甚至模仿的時代,要誤認極度個性化的全新 Mercedes-AMG C63s COUPE卻極其困難。
無論是雙側四出式鍍鉻排氣尾飾管或 AMG 尾翼,外加兩側具有出風口及顯眼整流板的尾翼,把「獨樹一格」化為專利,對它而言??卻很簡單。
數據只是Mercedes-AMG C63s COUPE的基礎,有什麼設計與配置能讓它實際上路,足以強化數據之外的性能感受?

您的另類身份證:極速狂熱者
瞬息萬變的時代,讓「快」變得日漸抽象,人們渴望重返有形的速度,真實感受呼嘯聲帶來的亢奮過癮。
為此,塑造Mercedes-AMG C63s COUPE的競速形象,期望由您重啟世人對速度的信仰與美好。
藉由眾多消光銀及鍍鉻元件,第一眼吸引性能迷的目光,再從加寬外擴的側面輪弧,期待它剽悍動力即刻點燃。
最後,聆聽那渾厚的怒吼聲浪??此刻,沒有人想遺忘這生命中最奧妙的體驗。

AMG....快!還要更快!
駕駛性能-現在能以獨一無二的方式親身體驗 AMG 的品牌承諾及代表性的駕駛動態表現。
Mercedes-Benz AMG C63s COUPE以全新的 AMG 運動化車型,擴大了 Mercedes-Benz 性能及運動化車型品牌的產品陣容。
以獨特及運動化的內裝令人著迷。透過舒適觸感的材質與頂級工藝,內裝具有動人魅力,且能提供乘客優質的乘坐體驗。


選配項目如下:
1. 23P 行駛輔助跟車系統
2. 235 主動停車輔助系統
3. 237 盲點輔助系統
4. 238 車道偏移警告系統
5. 463 抬頭顯示輔助系統
6. 501 360度環景輔助系統
7. 640 動態LED大燈組件
8. 810 Burmester音響系統
9. 877 環境照明氣氛燈組
10. 889 免持鑰匙進入裝置
11. 893 免鑰匙啟動裝置
12. P17 免鑰匙腳踢尾門系統
13. P90 AMG外觀套件組
14. U70 紅色噴漆制動卡鉗
15. U78 可變排氣閥門系統


BENZ AMG C63s COUPE 規格表

引擎型式:V8 直噴雙渦輪引擎
最大馬力:510hp/5500-6250rpm
最大扭力:71.4kgm/1750-4500rpm
引擎排氣:3982 cc
變 速 箱:AMG SPEEDSHIFT MCT 7速手自排變速箱
加 速 性:0-100km/h 3.9 (秒)
極 速:250 km / h
相關稅率:牌照稅 NT$ 28,220
燃料稅 NT$ 9,810
總稅金 NT$ 38,030


///配備以實車為主.歡迎預約鑑賞///


*以上配備以現場實車為主*

更新時間﹕03/02/2021
點選次數: 11110

本車輛上架日期:2020年08月26日週三.
評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