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為2手車訊推薦全台百大汽車好店~所有車輛皆附日本GOO鑑定報告

首頁 » 車輛總覽 » 成交車輛 » AMG C63 Estate

Benz(賓士)  AMG C63 Estate
【賀成交】

車色  ﹕白
年份  ﹕2019
CC數  ﹕4000
排檔  ﹕手自排
門數  ﹕5門

配備﹕
皮椅, C D, SRS X8, 恆溫空調, 電動後視鏡, 天窗, 防盜, 中控鎖, 電動窗, 鋁圈, 電動座椅, VCD, ABS, 倒車雷達, TCS, 衛星導航, 行車電腦, 定速器, TURBO
特點:
㊣2019年3月出廠 BENZ C63 Estate AMG
歐規未領牌.實跑20000公里~
可享新車利率2.88%
《二手車訊推薦-百大汽車好店》
附:日本GOO鑑定檢測報告

蛻變、進化、執著、突破??這些象徵無所設限的字眼,徹底詮釋了全新世代Mercedes-AMG C63 的剽悍本性。
更顯俐落的線條美學、持續穿透力的狂野聲浪,到驚艷不斷的極端性能,無數魅力交互作用下,
全新 Mercedes-AMG C63是我們自認打造此級距的動感車款之最。
光是望見 AMG 直柵式水箱護罩、AMG 專屬外觀套件、雙側四出式鍍鉻排氣尾飾管,任誰都能感受到它桀傲不遜的本性,
任誰都敬畏它─絕此罕見,如此難惹。

連被公認完美的部分都再精進
C-Class Estate 重新設計具觸控按鈕的方向盤,不只採用十足未來感的造型風格,也針對無數車主的操作經驗而優化盤面配置。
憑藉尖端液晶螢幕的技術支援,我們進而打造全數位化儀表與極寬幅多媒體顯示螢幕,其中內建的新一代多媒體系統,
功能皆對應時下行動事務之所需,全面整備。
此外,實現縝密安全守護的「智慧駕駛輔助套件」,以即時偵測、預先消弭事故的行駛輔助,讓快意飛馳真正無後顧之憂。

為什麼所有乘員旅途始終精力充沛?
並非旅途毫無挑戰性,而是 C-Class Estate 深諳放鬆身心的道理,除了以頂級材質打造柔軟、高支撐、切合人體工學的舒適座椅,
「感官套裝」更以 ENERGIZING 舒活套件為核心,行駛中提供彷彿專業 SPA 紓壓禮遇,煥然駕駛者與每一位乘員的身心活力。
內建 THERMOTRONIC 豪華型多區恆溫空調的「舒適套裝」,區隔乘員各自偏好的溫度調控區,讓體感成為頂級專屬禮遇。

全新 Mercedes-AMG C63增添霸氣外擴的前後葉子板、顯見力量的整流器、提升規格的雙側四出式鍍鉻排氣尾飾管,其實別有用心─讓全新馳騁線條更動人心弦。
對於各有偏好的性能迷,您還能透過 AMG DYNAMIC SELECT 控制鍵,快速切換多達五種駕馭模式,保括:「Comfort」、「Sport」、
「Sport+」、「Slippery」和「Individual」,Mercedes-AMG C63額外提供專屬「Race 賽車起跑」,皆具備格外出色的操控特性,讓您一秒轉換,瞬間征服人心。

「置身 AMG 到底是什麼感覺?」
在您揭露答案前,會先坐進 AMG 高性能賽車座椅,感受它頂級皮革材質帶來的優異側向支撐與全然包覆性;
同時手握針對「長時間抓力」而舒適優化的 AMG 平底跑車方向盤,並透過直覺化的多面向操作系統,讓您隨心所欲利用觸控板、
中央控制器、方向盤上觸控鈕,或是直接語音輸入,以輕鬆快速的方式選擇偏愛的駕馭特性設定。
「12.3 吋寬螢幕數位儀表」更能讓您瞬間感受「經典」、「運動」或「狂野」等各種特色顯示風格。
當然,更多關於它的美好傳聞難以一一細述,所以您也不妨直接回應:「棒透了!」

藝術觀賞之道
首先取景,即使 C-Class Estate 每個角度都無懈可擊,然而側面尤其能顯現它動感氣勢與寬闊的空間格局。
接著請將目光移至從前輪向後奔放延伸的雙弧腰線,慢慢感受光影映照它各個切面的絕美變化。
你絕對不會錯過它上寬闊、下修長的獨特 D 柱造型,如同經典建築看重的均衡、俐落線條。最後,到了過程的最高潮:
透過 KEYLESS-GO 套件,滿足你日常駕馭生活的最高舒適度,你只要將鑰匙帶在身上,就能直接將車輛開啟、啟動及上鎖。

數位化駕駛艙
以往講到數位生活,不會把車輛列入裝置的範疇,然而 C-ClassEstate 顛覆了這現況,除了基本的通訊功能,
它還透過「智慧型手機整合裝置」所內建 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 功能,將你的手機與多媒體系統連接整合,
直接在 10.25 吋高解析彩色顯示幕操作你慣用的應用程式,當然也能輕鬆地使用 SpotifyR 等多元娛樂軟體。

絕不妥協
正因為我們是性能的偏執狂,所以當一輛車冠上「Mercedes-AMG」徽飾時,我們才能引以為傲。
藉由它的極致性能,述說我們的熱情;用它絕美工藝,印證永不妥協的「AMG 精神」。
沒錯,我們崇拜一切性能元素,得以追尋、顛覆現今所有車壇規則,遠離自我設限的群眾,而專為少數追求突破極限的人士,
打造夢想深處的終極車款。對我們而言,絕不妥協不只是對車主的承諾,更是永遠的天職,因為我們堅信,無論賽道或一般道路,
總會有幸遇見如同你、如同我們一樣的性能狂熱者。
現在抓緊方向盤,一起開啟 AMG 世界。


選配項目如下:
1. 14U 智慧型手機整合系統
2. 16U Apple Carplay智能手機整合
3. 22P 行駛輔助跟車系統
4. 234 盲點輔助系統
5. 238 車道偏移警告系統
6. 246 AMG專屬IWC設計時鐘
7. 463 抬頭顯示器
8. 555 AMG高性能賽車座椅
9. 642 多光束智慧型LED頭燈
10. 799U designo鑽石白 金屬漆
11. 810 Burmester音響系統
12. 875 檔風玻璃加熱清洗系統
13. 877 環境照明氣氛燈組
14. 889 免持鑰匙進入裝置
15. 893 免鑰匙啟動裝置
16. P17 免鑰匙腳踢尾門系統
17. P21 AIR-BALANCE 香氛套件
18. P60 AMG夜色套件組
19. P86 AMG內裝套件組
20. P90 AMG外觀套件組
21. U78 可變排氣閥門系統
22. U88 AMG性能方向盤(含賽車起跑功能)



BENZ AMG C63 Estate規格表

引擎型式:V8 Biturbo直噴雙渦輪引擎
最大馬力:476hp/5500-6250rpm
最大扭力:650Nm/1750-4500rpm
引擎排氣:3982 cc
變 速 箱:AMG SPEEDSHIFT MCT 9速手自排變速箱
加 速 性:0-100km/h 4.1 (秒)
極 速:250 km / h
相關稅率:牌照稅 NT$ 28,220
燃料稅 NT$ 9,810
總稅金 NT$ 38,030


///配備以實車為主.歡迎預約鑑賞///


*以上配備以現場實車為主*

更新時間﹕06/10/2020
點選次數: 11243

本車輛上架日期:2020年07月31日週五.
評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