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為2手車訊推薦全台百大汽車好店~所有車輛皆附日本GOO鑑定報告

首頁 » 車輛總覽 » 成交車輛 » S63 AMG 4MATIC

Benz(賓士)  S63 AMG 4MATIC
【賀成交】

車色  ﹕黑
年份  ﹕2014
CC數  ﹕5500
排檔  ﹕手自排
門數  ﹕4門

配備﹕
核桃木飾板, 后車簾, 皮椅, C D, SRS X10, 恆溫空調, 電動後視鏡, 天窗, 防盜, 中控鎖, 電動窗, 鋁圈, 電動座椅, VCD, ABS, 倒車雷達, TCS, 4WD, 衛星導航, 行車電腦, 定速器, TURBO
特點:
㊣2014年2月出廠 BENZ S63 AMG 4MATIC
美規未領牌.實跑28000公里~
可享新車利率3.25%
《二手車訊推薦-百大汽車好店》
附:AUTOCHECK/CARFAX/GOO鑑定認證 三份檢測報告~~

設計 『引領潮流的雄心壯志』
S-Class 的輪廓將時尚的優越性與運動感的優雅合而為一。振奮人心的線條代表著性能與活力,甚至在車輛尚未起步前就已如此。

外型 『令人雀躍的寬敞』

很難忽略全新 S-Class 的存在。它的外型設計結合著時尚的自信與運動感的優雅。
充滿張力的特色線條、立體水箱護罩與配置著先進 LED 科技的創新頭燈和尾燈,
都是 S-Class 高科技天性中的特色,同時也在視覺上凸顯其位居全球領先房車的地位。

內裝 『無與倫比的舒適氣氛』

空間寬敞的內裝氣氛要素與良好感受、放鬆以及需要時能夠專注於工作息息相關。
在搭配的十分協調的材質與色系下,造型獨特的內裝以完美塑造下的整體感將自我呈現在外。
此處清晰呈現的工藝與外觀十分高貴的後製處理,吸引目光並且令人十分著迷。

其中最能吸引目光的特色是遍佈整個內裝的木質飾板。在與現代化的設計互相搭配下,
它能傳達一種豁達和平靜的感受。鋁合金製成的高質感控制鍵,在與珍珠效果後製處理的類金屬開關表面搭配下,
成為 Mercedes-Benz 品質鮮明的外在標誌。

溫暖、白色的室內燈與選購配備中可選擇 7 種顏色氣氛的氛圍燈,散發著一股純粹的舒適感受。
燈光元件以時尚、精心的方式安裝在車內各處 ─ 舉例來說,在門把凹處和前乘客座腳踏區皆提供有照明功能。
由 2 只12.3吋的大型 TFT 顯示幕組成的駕駛區創新顯示元件 (包括儀表板與中央顯示螢幕) 也提供了適當的照明功能。

BurmesterR頂級 3D環繞音響系統
24 支特殊設計的揚聲器、24 個擴大機聲道、1540 瓦的系統總功率、以及專為汽車而研發的技術,
使車上保有異常豐富和其妙的立體音效 ─ 亦即 Burmester 的「天籟」。
藉此立體環繞音效,乘客能以三維空間的方式體驗和享受單聲道、立體聲道及 5.1 聲道的音樂訊號。
這一切會藉助特殊的 Burmester 演算法與整合在車頂內襯中的 3 支揚聲器完成。
VIP 設定容許您對駕駛座、前乘客座以及左後和右後座乘客進行個人化的音質調整。
為了能滿足個人喜好,您能以「純音樂」、「輕鬆聆聽」、「現場」、「環繞音效」及「立體環繞音效」 5 組預設音質進行個人化的音質調整。
除了音質特色外,BurmesterR 頂級立體環繞音響系統的視覺效果也同樣迷人 :
系統啟動後,位於後視鏡三角型飾板的兩組高音揚聲器隨即移至最佳位置;一旦啟動情境氛圍照明,更會產生七種色調(可選)。

夜視輔助系統
雖然夜晚的時間僅是所有交通量的 20%,但是卻有 40% 的致命意外事故會在此時段中發生。
此系統讓駕駛人能更即時看見行人或動物。系統會將他們顯示在儀表板的多功能顯示幕上。


BENZ W222 S63 AMG 4MATIC【規格表】

引擎型式:V8雙渦輪增壓
驅動方式:全時四輪驅動
最大馬力:585hp/5500rpm
最大扭力:91.8公斤米/2250~3750轉
引擎排氣:5461 cc
變 速 箱:AMG SPEEDSHIFT DCT 7 速手自排
極 速:250 km / h
加 速 性:0-100km/h 4.4 (秒)
能源消耗:平均7.8km/ltr
市區5.56km/ltr
高速公路10.1km/ltr
相關稅率:牌照稅 NT$ 69,690
燃料稅 NT$ 13,080
總稅金 NT$ 82,770


///配備以實車為主.歡迎預約鑑賞///


*以上配備以現場實車為主*

更新時間﹕10/12/2018
點選次數: 13716

本車輛上架日期:2018年07月31日週二.
評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