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為2手車訊推薦全台百大汽車好店~所有車輛皆附日本GOO鑑定報告

首頁 » 車輛總覽 » 成交車輛 » 640 GRAN COUPE

BMW(寶馬)  640 GRAN COUPE
【賀成交】

車色  ﹕白
年份  ﹕2013
CC數  ﹕3000
排檔  ﹕手自排
門數  ﹕4門

配備﹕
核桃木飾板, 后車簾, 皮椅, C D, SRS X8, 恆溫空調, 電動後視鏡, 天窗, 防盜, 中控鎖, 電動窗, 一手車, 鋁圈, 電動座椅, VCD, ABS, 倒車雷達, TCS, 衛星導航, 行車電腦, 定速器, 霧燈, TURBO
特點:
2013年7月出廠 (2014年式) BMW 640i GRAN COUPE
美規未領牌.實跑56000公里~
可享新車利率3.25%
《二手車訊推薦-百大汽車好店》
附:AUTOCHECK/CARFAX/GOO鑑定認證 三份檢測報告~~

匠心獨具之作,展露極致跑格
傲人的完美設計、迷人的叛逆氣息-結合兩者,造就 BMW 6系列Gran Coupe 的不凡英姿。
四門房車與雙門跑車看似格格不入的兩款車式,卻能在 BMW 6系列Gran Coupe 中完美體現相容。
既豪華又創新,效能與動態並進。BMW 6系列Gran Coupe 融合前衛設計、極致跑車與高雅動態,成就獨一無二的風範氣息。

寬敞、個性化的線條從車頭開始,隨著修長的引擎蓋一路延伸,於擋風玻璃處向上抬升,然後順著車頂向下,來到充滿力道的車尾。
車側上的加長折線呈現迷人的光影交錯,也更加突顯出 BMW 6系列Gran Coupe 特有的高雅動態。
鍍鉻排氣尾管飾條、外部後視鏡以及雙腎型水箱護罩則為外觀增添一分雅致跑格。
尤其雙腎型水箱護罩的格柵更採用極具奢華感的造型。


BMW 640i GRAN COUPE 選配...

1.盲點偵測警示系統
BMW『盲點偵測警示系統』會透過車上的雷達感應器偵測駕駛人的視覺死角,當盲點區有車輛接近,後視鏡上將出現警示符號,提醒駕駛人注意。

2.追撞警示功能
當車輛雷達偵測到與前方車輛的距離迅速減少,或前方行人突然接近時,儀錶板將以圖示與警示音方式警告駕駛人。

3.車道偏離警示系統
當車速超過每小時70公里,車道偏離警示會辨識車道標線,在車輛不小心偏離車道時震動方向盤提醒駕駛人注意。
若駕駛人開啟方向燈表示欲變換車道,則不會啟動警報。

4.HUD抬頭顯示器
將視線往前並完全專注於重點項目: BMW全彩抬頭顯示器將當時速度投射在擋風玻璃上,直接進入駕駛的視線範圍內。

5.倒車輔助攝影機
倒車輔助攝影機可讓您在操縱及停車時,從控制顯示幕看見車輛後方的情況。倒車輔助攝影機可在時速低於 20 公里時 (如:停車),
提高倒車的可視性。

6.COMFORT ACCESS 免鑰匙系統
創新且便利的 Comfort Access 免鑰匙系統讓您完全不需要拿取車鑰匙即可啟動引擎。
當車主接近車輛時,放在車主口袋或公事包中的車鑰匙會自動辨識車輛。車門自動解鎖後 (包括車尾門),按下按鈕即可發動引擎。

7.環景輔助攝影
環景輔助攝影包括頂視、側視以及倒車輔助攝影功能。外部後視鏡的攝影機以及倒車輔助攝影可提供車輛周圍 270 度的視野。
頂視視圖顯示車輛端四周的景象,以利駕駛人操縱。側視攝影機則有利於瀏覽可見度較低的區域,如出口或複雜的十字路口,
高行車安全。車頭左右兩側的兩部數位攝影機則會擷取車輛前方的交通狀況。

8.M版運動化懸吊
M版運動化懸吊系統的電子控制避震器會根據目前的駕駛風格與路況調整操控特性,提供更具動態駕馭的理想懸吊設定。
動態行車模式可進一步提升動態表現,您可以使用動態行車模式修改避震器特性,若選擇 SPORT 運動模式,便會啟用更穩定的避震器設定值;
SPORT+ 運動模式中,動態循跡控制系統 (DTC) 取代動態穩定控制系統 (DSC),將動態駕馭體驗推升到新境界。

BMW 640i GRAN COUPE 規格表

引擎型式:TwinPower Turbo 汽油直列6缸
最大馬力:320hp/5800rpm
最大扭力:45.9kgm/1300rpm
引擎排氣:2979cc
變 速 箱:8速手自排
極 速:250km / h
加 速 性:0-100km/h 5.4(秒)

相關稅率 牌照稅 NT$ 15,210
燃料稅 NT$ 7,200
總稅金 NT$ 22,410


●全車M款套件
●環景顯示系統
●盲點偵測警示
●追撞警示功能
●車況抬頭顯示器
●倒車輔助攝影機
●車道偏移警示系統
●M版19吋雙肋式鋁圈
●停車距離輔助控制系統
●COMFORT ACCESS 免鑰匙系統
●雙前座M版跑車版座椅+加熱功能
●M版多功能跑車方向盤附換檔撥片
●大銀幕 中文化影音 原廠衛星導航
●附:AUTOCHECK/CARFAX/GOO鑑定認證 三份檢測報告●


///配備以實車為主.歡迎預約鑑賞///


*以上配備以現場實車為主*

更新時間﹕02/04/2018
點選次數: 13232

本車輛上架日期:2017年11月07日週二.
評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