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為2手車訊推薦全台百大汽車好店~所有車輛皆附日本GOO鑑定報告

首頁 » 車輛總覽 » 成交車輛 » S550

Benz(賓士)  S550
【賀成交】

車色  ﹕黑
年份  ﹕2014
CC數  ﹕4700
排檔  ﹕手自排
門數  ﹕4門

配備﹕
核桃木飾板, 后車簾, 皮椅, C D, SRS X10, 恆溫空調, 電動後視鏡, 天窗, 防盜, 中控鎖, 電動窗, 一手車, 鋁圈, 電動座椅, VCD, ABS, 倒車雷達, TCS, 衛星導航, 行車電腦, 定速器, 霧燈, TURBO
特點:
㊣2014年2月出廠 BENZ S550
美規未領牌.實跑24000KM~
可享新車利率3.25%
///不需任何保證~因為從未發生///
附:AUTOCHECK/CARFAX/ 二份檢測報告~~

設計 引領潮流的雄心壯志

S-Class 的輪廓將時尚的優越性與運動感的優雅合而為一。振奮人心的線條代表著性能與活力,甚至在車輛尚未起步前就已如此。

外型..令人雀躍的寬敞

很難忽略全新 S-Class 的存在。它的外型設計結合著時尚的自信與運動感的優雅。
充滿張力的特色線條、立體水箱護罩與配置著先進 LED 科技的創新頭燈和尾燈,
都是 S-Class 高科技天性中的特色,同時也在視覺上凸顯其位居全球領先房車的地位。

內裝..無與倫比的舒適氣氛

空間寬敞的內裝氣氛要素與良好感受、放鬆以及需要時能夠專注於工作息息相關。
在搭配的十分協調的材質與色系下,造型獨特的內裝以完美塑造下的整體感將自我呈現在外。
此處清晰呈現的工藝與外觀十分高貴的後製處理,吸引目光並且令人十分著迷。

其中最能吸引目光的特色是遍佈整個內裝的木質飾板。在與現代化的設計互相搭配下,
它能傳達一種豁達和平靜的感受。鋁合金製成的高質感控制鍵,在與珍珠效果後製處理的類金屬開關表面搭配下,
成為 Mercedes-Benz 品質鮮明的外在標誌。

溫暖、白色的室內燈與選購配備中可選擇 7 種顏色氣氛的氛圍燈,散發著一股純粹的舒適感受。
燈光元件以時尚、精心的方式安裝在車內各處 ─ 舉例來說,在門把凹處和前乘客座腳踏區皆提供有照明功能。
由 2 只12.3吋的大型 TFT 顯示幕組成的駕駛區創新顯示元件 (包括儀表板與中央顯示螢幕) 也提供了適當的照明功能。

●全景式電動天窗
●主動駐車輔助系統
●360度環景輔助系統
●LED 智慧型頭燈系統
●雙前座動態按摩座椅
●AIR-BALANCE香氛套件
●12.3吋大型 TFT 顯示幕
●主動式行車路線維持警告系統
●全景式鳥瞰倒車輔助顯示系統
●KEYLESS-GO免鑰匙晶片控制系統
●BurmesterR 環繞音響系統
●附:AUTOCHECK/CARFAX/日本GOO鑑定 三份檢測報告●


BENZ S550 規格表

引擎型式:4663ccV型8缸 DOHC雙凸輪軸, 32氣門
最大馬力:455hp@5250~5500rpm
最大扭力:71.4kgm@1800~3500rpm
變 速 箱:7速手自排
傳動方式:後輪傳動
平均油耗:9.2km/ltr

相關稅率 牌照稅 NT$ 46,170
燃料稅 NT$ 11,220
總稅金 NT$ 57,390


///配備以實車為主.歡迎預約鑑賞///


*以上配備以現場實車為主*

更新時間﹕04/12/2017
點選次數: 16177

本車輛上架日期:2017年10月20日週五.
評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