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為2手車訊推薦全台百大汽車好店~所有車輛皆附日本GOO鑑定報告

首頁 » 車輛總覽 » 成交車輛 » 328i Gran Turismo

BMW(寶馬)  328i Gran Turismo
【賀成交】

車色  ﹕白
年份  ﹕2015
CC數  ﹕2000
排檔  ﹕手自排
門數  ﹕5門

配備﹕
核桃木飾板, 皮椅, C D, SRS X7, 恆溫空調, 電動後視鏡, 天窗, 防盜, 中控鎖, 電動窗, 一手車, 鋁圈, 電動座椅, VCD, ABS, 倒車雷達, TCS, 衛星導航, 行車電腦, 定速器, 霧燈, TURBO
特點:
㊣2015年1月出廠 BMW 328i Gran Turismo Sport Line
總代理 一手車 實跑59000公里~
《二手車訊推薦-百大汽車好店》
附:GOO鑑定認證報告~~


BMW 328i Gran Turismo Sport Line每道曲線都是特色...

外觀設計
BMW 3系列Gran Turismo讓人第一眼便為之傾倒。
修長的引擎蓋加上C柱至車體呈現的箭型輪廓,顯露出向前衝刺的奔騰氣勢。
車側部分,車窗與流線型車頂線條帶出經典的跑車風格,而L型尾燈則顯露出車尾的寬闊外型。

車內設計
請入座,好好享受運動性能與實用功能的迷人結合。
專為非凡駕乘體驗打造的駕駛座艙與調整至最佳化的控制系統,正是純然駕乘樂趣的關鍵之處。
此外,音響與空調系統的鍍鉻控制面板也帶來最佳觸感。

SPORT LINE
專為充滿活力與運動風的駕駛而設計:
千軍萬馬的氣勢加上俐落清爽的造型──BMW 3系列Gran Turismo的Sport Line以黑色高光澤奠定獨特設計基調。

主動式後擾流翼
3系列Gran Turismo設有主動式後擾流翼與車側導流氣孔,位於前輪拱後方的車側導流氣孔,
搭配前保桿兩側的氣簾設計能降低行進時前輪附近的擾流,此主動式後擾流翼會在時速高於110km/h時自動升起、
低於70km/h時下降,如此一來便能增加後輪下壓力,提昇高速行駛時的穩定性;若想要主動式尾翼在低速時也能升起,
駕駛者亦可控制按鈕手動操作。

引擎效能
BMW TWINPOWER TURBO 汽油引擎
最新一代的 BMW TwinPower Turbo 汽油引擎具備超靈活的動能傳輸與優異的反應能力,即使在低引擎轉速下依然表現優異。
同時也比前一代引擎更省油,而且性能更強大。
這些創新的高科技引擎以最新的燃油噴射科技及搭載雙 VANOS 的完全可變閥門控制系統,搭配先進的渦輪增壓科技,
為 BMW Efficient Dynamics 高效動力的發展策略寫下新頁。如此可明顯提升傳動系統的效能,突顯 BMW 引擎一貫的出色表現。
BMW TwinPower Turbo 汽油引擎,以靈活的動能傳輸極度流暢的運轉特性和過人效能在國際大放光采。
BMW Efficient Dynamics 高效動力系列引擎均搭載廣受肯定的科技概念,幾乎所有汽油引擎均照此概念打造。

STEPTRONIC 運動化八速手自排變速系統
Steptronic 運動化八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可隨個人駕駛風格應變調整。 從舒適的滑行到極具動態的行車體驗,均可完美因應。
除了自動換檔外,當然也可以隨時改以手排換檔-需搭配選購的最佳化檔位指示器
,在 Sport 模式下,檔位的設定將可發揮極致性能。 檔位間的快速引擎速度轉換可提供強大的加速勁道。
引擎將永遠維持在能夠隨時發揮高動能輸出的轉速。 Launch Control 彈射起步功能則會調整引擎的理想起步速度,以便發揮最大起步加速動能。
高速行駛時,第八檔會降低引擎轉速,進而減少油耗。 這時全新開發的轉換離合器便會發揮作用。
Steptronic 運動化八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與引擎完美協作,提供流暢的換檔操作以及出色的效能與動能輸出表現。

在BMW 3系列Gran Turismo中,舒適旅程始於您踏入車內的那一刻。
這份舒適來自車內的各式特色,包括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自動空調系統,或是方向盤的多功能配備套件。


BMW 328i Gran Turismo 規格型式
引擎型式: TWINPOWER TURBO汽油直列4缸
排 氣 量: 1,997 (c c)
最大馬力: 245/5,000(hp/rpm)
最大扭力: 350/1,250 (Nm/rpm)
變 速 箱: Steptronic運動化八速手自排
0-100km : 6.1秒
市區油耗: 10.41km/L
高速油耗: 17.45km/L
平均油耗: 14 km/L
車身尺碼:
全長:4824mm
全寬:1828mm
全高:1508mm
軸距:2810mm
車重:1620kg


相關稅率 牌照稅: NT$11,230
燃料稅: NT$ 6,210
總稅金: NT$17,440


///配備以實車為主,歡迎預約鑑賞///


*以上配備以現場實車為主*

更新時間﹕04/12/2017
點選次數: 13297

本車輛上架日期:2017年05月03日週三.
評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