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為2手車訊推薦全台百大汽車好店~所有車輛皆附日本GOO鑑定報告

首頁 » 車輛總覽 » 成交車輛 » M6 Gran Coupe

BMW(寶馬)  M6 Gran Coupe
【賀成交】

車色  ﹕白
年份  ﹕2013
CC數  ﹕4400
排檔  ﹕手自排
門數  ﹕4門

配備﹕
后車簾, 皮椅, C D, SRS X8, 恆溫空調, 電動後視鏡, 防盜, 中控鎖, 電動窗, 一手車, 鋁圈, 電動座椅, VCD, ABS, 倒車雷達, TCS, 衛星導航, 行車電腦, 定速器, 霧燈, TURBO
特點:
2013年9月出廠 客戶妥售
BMW M6 GRAN COUPE 實跑28000公里~
《二手車訊推薦-百大汽車好店》
附:AUTOCHECK/CARFAX/GOO鑑定認證 三份檢測報告~~

匠心獨具之作,展露極致跑格

BMW M6 Gran Coupe追隨的不是典範,而是哲理。
來自賽車運動的科技,加上滿足日常行駛需求的最高舒適度要求。
集結豪華房車與跑車運動性能於一身。 並非為大眾設計,而是專為追求汽車物理極限而設計。
維持BMW M款車種一貫的優異的性能,在各方面皆為表率。

BMW M6 Gran Coupe車身的每一個線條,均流露無與倫比的奢華。 在賽車元素中揉合製車工藝與高科技,
打造出令人讚嘆的極致車款。同時更融入迷人的視覺設計:剛強的線條加上修長的車身,即使靜止不動,
也可感受其獨特的駕駛體驗。
BMW M6 GRAN COUPE 選配...


碳纖維車頂~
碳纖維強化塑料 (CFRP) 材質車頂為 BMW 智慧型輕量化結構設計之一,有助減少車身重量並降低車輛的重心。
輪胎負載的轉移減少後,便可提高過彎時的操縱敏捷性與動態,並在加速與減速時,達輪胎的最佳化運用。
碳纖維材質車頂搶眼的輪廓也突顯出 M 款設計的動態線條。顯眼的 CFRP 纖維結構展現出車頂外觀的複雜多層次構造,
其中,如擋風玻璃便是採用特殊的黏合科技與車身結合。

M款碳纖維分流板~
BMW M6 Gran Coupe厚實有力的車尾線條加上標準配備的高效能碳纖維分流板,令人忍不住一見傾心。
此一細節設計完全來自賽車運動的空氣力學原理。後裙的碳纖維分流板能夠在高速時提供更優異的下壓力。
從視覺上而言,高科技材質也使得車尾更加美觀大方,同時展現運動氣息。
BMW M使用碳纖維結構,持續輕量化車體結構的原則。

M款後視鏡~
最佳化空氣力學設計的 M 款後視鏡,數十年來一直是 M 款跑車化動態設計的一大特色。
M 款後視鏡以雙橋設計底座連接至車身,充分彰顯出車輛的美學外觀,並展現精準到位的設計感,
進一步突顯車身特色、動態與空氣力學細節設計。

M款雙腎型水箱護罩~
M款設計的雙腎型水箱護罩是BMW M6 Gran Coupe車頭的重點-明顯宣示毫不妥協的純粹動能。
車頭醒目的鍍鉻雙腎型格柵上有著M6飾徽標誌。
兩個雙腎型水箱護罩的鍍鉻外框使得車頭流露一股自信傲然的霸氣,為整體動能定調。
M款雙腎型水箱護罩明顯宣示著: BMW M6 Gran Coupe正在等待下一次的挑戰。

M款車況抬頭顯示器~
搭載 M 款專用功能全彩車況抬頭顯示器會將行車相關資訊直接投影至駕駛人前方視線,以利專心行車。
除了各項駕駛輔助系統的資訊與警示之外,還可顯示車速、導航提示以及電話與娛樂清單。
駕駛只要按下按鈕,即可切換至更具跑格的 M 款專用顯示器。並顯示數位速度計、
已選取的檔位以及含換檔燈號的多色轉速計,以利判斷最佳的換檔時機。
圖示以高解析度全彩投影至擋風玻璃。資訊影像會投影在有如車輛正前方 2.3 公尺之處。
投影位置經過最佳化設定,讓駕駛人能夠迅速又方便地判讀資訊,一目了然。投影亮度會隨著外部光線自動調整。
以不同設計區分日夜顯示,投影高度也可加以調整。此外,除了駕駛輔助系統的目前車速和警示訊息外,駕駛人也可以選擇顯示其他資訊。

環景顯示系統~
環景顯示系統包括頂視、側視以及倒車輔助攝影功能。外部後視鏡的攝影機以及倒車輔助攝影機可提供車輛周圍 270 度的視野。
頂視視圖顯示車輛四周的景象,以利駕駛人操縱。側視攝影機利於瀏覽可見度較低的區域,
如出口或複雜的十字路口,提高行車安全。車頭左右兩側的兩部數位攝影機擷取車輛前方的交通狀況。
當車輛排入倒車檔或駕駛人按住 PDC 按鈕或側視按鈕時,攝影系統便會啟動。影像將會顯示在控制顯示幕上。

輪圈~
力的表現:BMW M6 Gran Coupe 專屬的20 吋 433 M 型 M 款 雙輻式輪圈完美呼應這部跑車的性格。
以光面處理搭配 Orbit Grey 表面,呈現迷人對比,無論搭配各式輪胎均十足吸睛搶眼。

BMW M6 GRAN COUPE 選配...

頂級Bang&Olufsen高音質環繞音響系統,強大的輸出搭配完美的12組音響系統,
人生突出不失真,高音不破低音不悶的震撼效果,讓人一聽就不想下車。

M款碳纖陶瓷煞車
抵達終點線,孰先孰後,以公分判勝負。 平常煞車也是一樣。選配的M碳纖陶瓷煞車是煞停BMW M款跑車最有效的方法,
可從帶有M標誌的霧面金黃色煞車卡鉗輕易辨識。高科技精密碳纖陶瓷材質,即使在極端條件下也能確保高靈敏反應,
精確操控性能及耐熱性。 與M複合式煞車碟盤相較,M碳纖陶瓷材料的重量少了50%。
此一明顯的重量優勢減輕了簧下質量,這對耗油量、性能及轉向精確度都具有正面意義。M碳纖陶瓷煞車具有高抗蝕、高耐磨及壽命長等優點。

新車價+選配=900萬

BMW M6 GRAN COUPE 規格表

引擎型式:TwinPower Turbo V型八汽缸
最大馬力:560 / 6,000 (hp / rpm)
最大扭力:680 / 1,500 (Nm / rpm)
引擎排氣:4,395 cc
變 速 箱:M DCT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
極 速:250km / h
加 速 性:0-100km/h 4.2(秒)

相關稅率 牌照稅 NT$ 46,170
燃料稅 NT$ 11,220
總稅金 NT$ 57,390


///配備以實車為主.歡迎預約鑑賞///


*以上配備以現場實車為主*

更新時間﹕20/07/2017
點選次數: 14624

本車輛上架日期:2017年04月28日週五.
評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