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為2手車訊推薦全台百大汽車好店~所有車輛皆附日本GOO鑑定報告

首頁 » 車輛總覽 » 成交車輛 » 328i M-Sport

Benz(賓士)  328i M-Sport
【賀成交】

車色  ﹕白
年份  ﹕2013
CC數  ﹕2000
排檔  ﹕手自排
門數  ﹕4門

配備﹕
皮椅, C D, SRS X6, 恆溫空調, 電動後視鏡, 天窗, 防盜, 中控鎖, 電動窗, 一手車, 鋁圈, 電動座椅, VCD, ABS, 倒車雷達, TCS, 衛星導航, 行車電腦, 定速器, 霧燈, TURBO
特點:
㊣2013年4月出廠 BMW 328i M-Sport 版
實跑32000公里~(實車實拍)
美規未領牌..享新車利率貸3.25%..
///不需任何保證~因為從未發生///
附:AUTOCHECK/CARFAX/ 二份檢測報告~~


熱情 豈止一種


外觀設計:

跑車化外觀與高雅質感毫無違和,第一眼便令人感受到精緻的美感與飽滿動態。車頭的水平格柵、設計精密的進氣壩搭配頭燈組,寬綽霸氣展露無遺。
後保險桿以兩道水平線條展現超凡態勢,而寬長的 LED 車尾燈各自稱霸一方,確保 BMW 3系列四門房車在夜間也同樣出眾迷人。
另外此車選配了 M-Sport 空力套件以及 M-Sport雙肋式五幅運動鋁圈,突顯愛車獨一無二的跑格,
有如像隻兇猛的獵豹蓄勢待發,更突顯BMW M-POWER家族國際賽事團隊基因特色~


內裝設計:

進入 BMW 3系列四門房車的那一刻,全然以駕駛為導向的設計以及質感出眾的材質用料將瞬間吸引您的注意。
內裝舒適寬敞,搭配實用的置物收納設計以及整齊一致的功能儀表板,加上眾多鍍鉻裝飾細節以及黑色高光澤表面,更加突顯不凡質感。

駕駛艙延續一貫的 BMW 風格,以系統化配置讓駕駛位居操駕中心,直觀便捷。以最細膩的思維,用心打造每一道符合人體工學的操作設計。
選配的高階原廠中文衛星導航系統搭載的 8.8 吋中控螢幕就是最佳例證: 獨立於中控台之上,散發頂級質感。
中控台設有可放置兩瓶飲料的杯架,杯架不用時可拉上滑蓋,瞬間變身為實用的置物平面。

此外尚有許多完美結合跑格與時尚風格,呈現整體一致概念的細節設計。
另外此車內裝選配了頂級NAPPA皮質 BMW M-POWER 三幅式跑車方向盤,
在車內雙前座的部分選配了Dakota真皮運動化座椅,BMW車輛工程設計團隊針對人因工程而設計的坐椅,在坐椅內發泡棉的設定軟硬適中,提升座椅的支撐性與包覆性
不管是在短途駕駛,長途駕駛之下甚至在激烈操駕中都能夠可以完完全全包覆著您,能夠給予您最舒適和最安全的乘坐感受。



引擎效能

BMW TWINPOWER TURBO 汽油引擎
最新一代的 BMW TwinPower Turbo 汽油引擎具備超靈活的動能傳輸與優異的反應能力,即使在低引擎轉速下依然表現優異。
同時也比前一代引擎更省油,而且性能更強大。

這些創新的高科技引擎以最新的燃油噴射科技及搭載雙 VANOS 的完全可變閥門控制系統,搭配先進的渦輪增壓科技,
為 BMW Efficient Dynamics 高效動力的發展策略寫下新頁。如此可明顯提升傳動系統的效能,突顯 BMW 引擎一貫的出色表現。

BMW TwinPower Turbo 汽油引擎,以靈活的動能傳輸極度流暢的運轉特性和過人效能在國際大放光采。
BMW Efficient Dynamics 高效動力系列引擎均搭載廣受肯定的科技概念,幾乎所有汽油引擎均照此概念打造。



STEPTRONIC 運動化八速手自排變速系統

Steptronic 運動化八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可隨個人駕駛風格應變調整。 從舒適的滑行到極具動態的行車體驗,均可完美因應。
除了自動換檔外,當然也可以隨時改以手排換檔-需搭配選購的最佳化檔位指示器
,在 Sport 模式下,檔位的設定將可發揮極致性能。 檔位間的快速引擎速度轉換可提供強大的加速勁道。

引擎將永遠維持在能夠隨時發揮高動能輸出的轉速。 Launch Control 彈射起步功能則會調整引擎的理想起步速度,以便發揮最大起步加速動能。
高速行駛時,第八檔會降低引擎轉速,進而減少油耗。 這時全新開發的轉換離合器便會發揮作用。

Steptronic 運動化八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與引擎完美協作,提供流暢的換檔操作以及出色的效能與動能輸出表現。



底盤

BMW 3系列不斷創下新標準。以精心研發的避震器、重新設計的底盤結構以及更精密的轉向系統,確保更令人滿意的駕駛樂趣。

懸吊系統的微調則可提升縱向與橫向的操駕特性。 除了標準款懸吊系統,M 款跑車化懸吊系統以及 M 款主動式懸吊系統亦均已套用此一微調設定。
此外,轉向反應也更加精準,進一步減少車身晃動,並達最佳方向穩定性。

BMW 3系列四門房車具備出色的路面駕馭能力、完美的操控性以及過人的敏捷性,令人讚嘆不已,還可在任何駕駛情況下,提供極致的駕乘舒適度。



選配

1.抬頭顯示器
將視線往前並完全專注於重點項目: BMW全彩抬頭顯示器將當時速度及導航指示方便投射在擋風玻璃上,直接進入駕駛的視線範圍內。

2.倒車輔助攝影機
倒車輔助攝影機可讓您在操縱及停車時,從控制顯示幕看見車輛後方的情況。倒車輔助攝影機可在時速低於 20 公里時 (如:停車),
提高倒車的可視性。

3.停車距離控制系統
簡稱 PDC :此套系統主要是協助駕駛者方便停車,
尤其在都會區 PDC 是有其需要性,此套系統就是俗稱的倒車雷達, PDC 系統通常會於車的後保險桿或
前後保險桿設有雷達偵測器,用以偵測前後方的障礙物,此套系統主要是要協助駕駛者偵測前後方無法
看到的障礙物,或停車時與它車的距離,除了方便停車外更可以保護您的車身

4.M版運動化懸吊
M版運動化懸吊系統的電子控制避震器會根據目前的駕駛風格與路況調整操控特性,提供更具動態駕馭的理想懸吊設定。
動態行車模式可進一步提升動態表現,您可以使用動態行車模式修改避震器特性,若選擇 SPORT 運動模式,便會啟用更穩定的避震器設定值;
SPORT+ 運動模式中,動態循跡控制系統 (DTC) 取代動態穩定控制系統 (DSC),將動態駕馭體驗推升到新境界。


胎壓監控系統

M版三幅式跑車方向盤

雙前座運動座椅附加兩組記憶功能

倒車攝影輔助鏡頭

M-Sport 18吋雙肋五幅鋁圈





BMW 328i M-Sport 規格型式

引擎型式: TWINPOWER TURBO汽油直列4缸
排 氣 量: 1,997 (c c)
最大馬力: 245/5,000(hp/rpm)
最大扭力: 350/1,250 (Nm/rpm)
變 速 箱: Steptronic運動化八速手自排
0-100km : 6.1秒
市區油耗: 10.41km/L
高速油耗: 17.45km/L
平均油耗: 14 km/L
車身尺碼:
全長:4633mm
全寬:1811mm
全高:1429mm
軸距:2810mm
車重:1450kg


相關稅率 牌照稅: NT$11,230
燃料稅: NT$ 6,210
總稅金: NT$17,440


///配備以實車為主,歡迎預約鑑賞///


*以上配備以現場實車為主*

更新時間﹕26/12/2016
點選次數: 14426

本車輛上架日期:2016年07月12日週二.
評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