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為2手車訊推薦全台百大汽車好店~所有車輛皆附日本GOO鑑定報告

首頁 » 車輛總覽 » 成交車輛 » 328i

BMW(寶馬)  328i
【賀成交】

車色  ﹕白
年份  ﹕2013
CC數  ﹕2000
排檔  ﹕手自排
門數  ﹕4門

配備﹕
核桃木飾板, 皮椅, C D, SRS X6, 恆溫空調, 電動後視鏡, 天窗, 防盜, 中控鎖, 電動窗, 一手車, 鋁圈, 電動座椅, ABS, TCS, 行車電腦, 定速器, 霧燈, TURBO
特點:
㊣2013年2月出廠 BMW 328i
實跑38000公里~(實車實拍)
美規未領牌..享新車利率貸3.25%..
///不需任何保證~因為從未發生///
附:AUTOCHECK/CARFAX/ 二份檢測報告~~


極致跑格 高雅脫俗


外觀設計:

跑車化外觀與高雅質感毫無違和,第一眼便令人感受到精緻的美感與飽滿動態。
車頭的水平格柵、設計精密的進氣壩搭配頭燈組,寬綽霸氣展露無遺。
後保險桿以兩道水平線條展現超凡態勢,而寬長的 LED 車尾燈各自稱霸一方,確保 BMW 3系列四門房車在夜間也同樣出眾迷人。
另外此車選配了五幅運動鋁圈,突顯愛車獨一無二的跑格,有如像隻兇猛的獵豹蓄勢待發,更突顯BMWM運動特色,
以及選配便利登車系統您只需要摸車門外把手好讓您方便開啟車門以及上鎖車門此時就不需要再拿出車鑰匙按開鎖解鎖。


內裝設計:

進入 BMW 3系列四門房車的那一刻,全然以駕駛為導向的設計以及質感出眾的材質用料將瞬間吸引您的注意。
內裝舒適寬敞,搭配實用的置物收納設計以及整齊一致的功能儀表板,加上眾多鍍鉻裝飾細節,更加突顯不凡質感。

駕駛艙延續一貫的 BMW 風格,以系統化配置讓駕駛位居操駕中心,直觀便捷。以最細膩的思維,用心打造每一道符合人體工學的操作設計。
選配的高階原廠中文衛星導航系統搭載的 8.8 吋中控螢幕就是最佳例證: 獨立於中控台之上,散發頂級質感。


此外尚有許多完美結合跑格與時尚風格車內氛圍,呈現整體一致概念的細節設計。
在車內全車座椅使用了真皮座椅,BMW車輛工程設計團隊針對人因工程而設計的坐椅,在坐椅內發泡棉的設定軟硬適中,提升座椅的支撐性與包覆性
不管是在短途駕駛,長途駕駛之下甚至在激烈操駕中都能夠可以完完全全包覆著您,能夠給予您最舒適和最安全的乘坐感受。


引擎效能

BMW TWINPOWER TURBO 汽油引擎
最新一代的 BMW TwinPower Turbo 汽油引擎具備超靈活的動能傳輸與優異的反應能力,即使在低引擎轉速下依然表現優異。
同時也比前一代引擎更省油,而且性能更強大。

這些創新的高科技引擎以最新的燃油噴射科技及搭載雙 VANOS 的完全可變閥門控制系統,搭配先進的渦輪增壓科技,
為 BMW Efficient Dynamics 高效動力的發展策略寫下新頁。如此可明顯提升傳動系統的效能,突顯 BMW 引擎一貫的出色表現。

BMW TwinPower Turbo 汽油引擎,以靈活的動能傳輸極度流暢的運轉特性和過人效能在國際大放光采。
BMW Efficient Dynamics 高效動力系列引擎均搭載廣受肯定的科技概念,幾乎所有汽油引擎均照此概念打造。



STEPTRONIC 運動化八速手自排變速系統

Steptronic 運動化八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可隨個人駕駛風格應變調整。 從舒適的滑行到極具動態的行車體驗,均可完美因應。
除了自動換檔外,當然也可以隨時改以手排換檔-需搭配選購的最佳化檔位指示器
,在 Sport 模式下,檔位的設定將可發揮極致性能。 檔位間的快速引擎速度轉換可提供強大的加速勁道。
引擎將永遠維持在能夠隨時發揮高動能輸出的轉速。 Launch Control 彈射起步功能則會調整引擎的理想起步速度,以便發揮最大起步加速動能。
高速行駛時,第八檔會降低引擎轉速,進而減少油耗。 這時全新開發的轉換離合器便會發揮作用。

Steptronic 運動化八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與引擎完美協作,提供流暢的換檔操作以及出色的效能與動能輸出



選配

1.COMFORT ACCESS 免鑰匙系統
創新且便利的 Comfort Access 免鑰匙系統讓您完全不需要拿取車鑰匙即可打開車門並啟動引擎。
當車主接近車輛時,放在車主口袋或公事包中的車鑰匙會自動辨識車輛。車門自動解鎖後 (包括車尾門),按下按鈕即可發動引擎。

胎壓監控系統

雙前座電動腰靠

雙前座電熱椅


BMW 328i 規格型式

引擎型式: TWINPOWER TURBO汽油直列4缸
排 氣 量: 1,997 (c c)
最大馬力: 245/5,000(hp/rpm)
最大扭力: 350/1,250 (Nm/rpm)
變 速 箱: Steptronic運動化八速手自排
0-100km : 6.1秒
市區油耗: 10.41km/L
高速油耗: 17.45km/L
平均油耗: 14 km/L
車身尺碼:
全長:4633mm
全寬:1811mm
全高:1429mm
軸距:2810mm
車重:1450kg

相關稅率 牌照稅: NT$11,230
燃料稅: NT$ 6,210
總稅金: NT$17,440


///配備以實車為主,歡迎預約鑑賞///


*以上配備以現場實車為主*

更新時間﹕29/10/2016
點選次數: 14106

本車輛上架日期:2016年07月12日週二.
評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