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為2手車訊推薦全台百大汽車好店~所有車輛皆附日本GOO鑑定報告

首頁 » 車輛總覽 » 成交車輛 » X5 xDrive 30d

BMW(寶馬)  X5 xDrive 30d
【賀成交】

車色  ﹕白
年份  ﹕2014
CC數  ﹕3000
排檔  ﹕手自排
門數  ﹕5門

配備﹕
核桃木飾板, 皮椅, C D, SRS X6, 恆溫空調, 電動後視鏡, 防盜, 中控鎖, 電動窗, 一手車, 鋁圈, 電動座椅, VCD, ABS, 倒車雷達, TCS, 4WD, 行車電腦, 定速器, 霧燈, TURBO
特點:
BMW F15型 X5 xDrive 30d 總代理
2014年10月出廠2015年1月領牌
一手無菸車實跑26000公里~
///不需任何保證~因為從未發生///

王者所至、皆我疆域

風格強烈,瞬間立現。BMW X5 從第一眼便擄獲您的目光,而且讓人不捨移開視線。
流露出眾質感的駕駛艙讓您時時刻刻均享有超凡體驗。加高座椅讓您全面掌握前方視野,
頂級材質打造的內裝風貌也全然映入眼簾。

外觀設計
第三代 BMW F15型 X5 散發源源不絕的動能及剛烈凜然的霸氣,一眼盡現 BMW X 系列專屬的獨特氣質。
然而,除了沿襲一貫的風格之外,BMW X5 也增加了幾項新設計特色,更加突顯外觀的威嚴特質,同時也提供極致出眾的多變用途。
最佳化設計的其中一項重要元素在於空氣力學。拜車頭的搶眼設計所賜,車尾與車身兩側完美結合形式與功能:
加大進氣壩、前裙氣簾以及前輪拱部分全新設計的導流氣孔,均突顯 BMW X5 的跑車性格,同時也有助減少油耗與 CO2 排放。
符合空氣力學設計的身型一路延續至車尾。D 柱上的氣動力鍘不僅使車體看起來更寬廣大器,也有助減少空氣阻力。
以扁平寬闊的 BMW 雙腎型水箱護罩突顯車頭設計展露 BMW X5 令人震攝的運動風範。
雙腎型水箱護罩與頭燈互融其中,一體成型,亦突顯車身的寬輪距。同時,A 柱與前軸的距離縮短後,
讓人將目光焦點往前移,凝聚在四輪傳動特色上。

內裝設計
BMW X5 的車身外型威風凜凜,內裝卻極為精緻內斂。以水平層次設計搭配對比色表面,
清爽俐落感也是 BMW X5 內裝的一大特色。加高的 BMW X 車系標準座椅位置可提供前方路況的最佳視野。
使車內空間看起來更加寬敞舒適。頂級材質與內裝表面,加上各系列座椅與顏色選擇與情境照明,營造出令人賞心悅目的車內氛圍。

氛圍
坐入 BMW X5 的同時,您將會明顯感受到:所有車內細節設計所散發出的極致完美氣氛。
豪華寬敞的內裝以精挑細選、做工完美的頂級材質打造。
高級皮革搭配典雅的內裝-結合包含環艙照明選配燈光套件所提供的獨立照明,營造出獨一無二的專屬氛圍。


BMW TwinPowerTurbo柴油引擎
新一代 BMW TwinPower Turbo 柴油引擎是精準落實 BMW EfficientDynamics 高效動力科技的最佳證明-結合頂級動能輸出與低油耗表現。
柴油引擎由於在任何引擎轉速下都能發揮優異的反應能力與靈敏的動力輸出,加上低油耗表現,因此廣受好評。
而出色的效能與動態表現、極低的排放與摩擦所帶來極致駕駛樂趣,也都讓引擎備受肯定。
BMW EfficientDynamics 高效動力科技系列的全新柴油引擎採用輕量化鋁合金結構,並搭配含可變幾何葉片的一至三顆渦輪增壓器,
同時也搭載最新的共軌直噴科技,可確保燃油的最佳化燃燒,進一步減少油耗與 CO2 排放。

X5 xDrive30d 規格表

引擎型式 : TwinPowerTurbo柴油直列6缸
排 氣 量 : 2993 (C.C)
最大馬力 : 258/4000 (hp/rpm)
最大扭力 : 560/1500 (Nm/rpm)
0-100加速: 6.8 (秒)
變 速 箱 : Steptronic運動化八速手自排
油 耗 : 市 區 11 (公里/公升)
高 速 14.25 (公里/公升)
平 圴 12.8 (公里/公升)
相關稅率 牌照稅 NT$ 15,210
燃料稅 NT$ 5,940
總稅金 NT$ 19,530


///配備以實車為主.歡迎預約鑑賞///


*以上配備以現場實車為主*

更新時間﹕12/08/2016
點選次數: 14563

本車輛上架日期:2016年06月15日週三.
評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