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為2手車訊推薦全台百大汽車好店~所有車輛皆附日本GOO鑑定報告

首頁 » 車輛總覽 » 成交車輛 » C300 AMG 4MATIC

Benz(賓士)  C300 AMG 4MATIC
【賀成交】

車色  ﹕白
年份  ﹕2014
CC數  ﹕2000
排檔  ﹕手自排
門數  ﹕4門

配備﹕
核桃木飾板, 皮椅, C D, SRS X6, 恆溫空調, 電動後視鏡, 天窗, 防盜, 中控鎖, 電動窗, 一手車, 鋁圈, 電動座椅, VCD, ABS, 倒車雷達, TCS, 4WD, 衛星導航, 行車電腦, 定速器, 霧燈, TURBO
特點:
2014年10月出廠 BENZ C300 AMG 4MATIC (2015年式)
美規未領牌.實跑7000KM~
可享新車利率3.25%
附:AUTOCHECK/CARFAX/ 二份檢測報告~~

設計 ~ 運動化、高雅、令人愉悅的美學概念

C-Class 的設計向來與大型轎車的美學概念存在著某種連結, 目前仍舊是如此。
C-Class 可以說是當前 Mercedes-Benz 風格的堅定呈現。

外觀:
全新 C-Class 轎車明顯成熟許多,它的有機風格使自己與上一代車型大相逕庭。
線條、稜邊、以及凹凸有緻的車體表面,在整部車上創造出充滿活力和令人興奮的強烈對比。

內裝:
全新 C-Class 轎車外觀上的強烈視覺衝擊延續至車內。
高品質的完裝品質及用料、講究的運動化造型、雅致的色系、以及充滿智慧的細節,創造出一種從容的風采與自信的氣息。

AMG ─ 快!還要更快!
駕駛性能-現在能以獨一無二的方式親身體驗 AMG 的品牌承諾及代表性的駕駛動態表現。
Mercedes-Benz C300 AMG 4MATIC 以全新的 AMG 運動化車型,擴大了 Mercedes-Benz 性能及運動化車型品牌的產品陣容。

Mercedes-Benz C300 AMG 4MATIC 同樣以獨特及運動化的內裝令人著迷。透過舒適觸感的材質與頂級工藝,內裝具有動人魅力,且能提供乘客優質的乘坐體驗。

標配+選配:

頂級Burmester®音響~~
13 支高性能揚聲器以及電子和音響元件,在與內裝的精準協調下,為您提供第一流的 Burmester® 音質。
環繞功能及音響最佳化,為前座及後座創造出更強烈的聆聽感受。

倒車輔助攝影~~
可提供絕佳的便利性,同時提高安全性。 整合在行李廂蓋上的攝影機,
會將車輛後方影像傳送至 COMAND Online 多媒體系統。攝影機影像不僅能使停車操作更輕鬆,
也能在視野不佳的岐嶇地形上操作車輛時提供協助。

LED智慧型頭燈系統~~
為了在支線與高速公路上皆有更佳的視野,過彎或轉彎時,LED 智慧型頭燈系統會視光線與駕駛情況自動調整。
除了獨特的視覺魅力外,LED 科技可以輸出更強的光線並且減少眩目的情況。

KEYLESS-GO套件~~
系統可以便利的將車輛開啟、啟動以及上鎖 ─ 只要您身上攜帶著電子車匙。
感應式開啟功能讓您無需碰觸車身,即可使行李廂完全自動開啟及關閉。

NAPPA真皮方向盤~~
多功能真皮方向盤 12 項符合人體工學的功能鍵可以控制儀表板中的顯示幕選單,
以及儀表板中的 Audio / COMAND Online 系統。駕駛在右側能調整音訊裝置、行動電話與導航系統的音量。

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
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是由固定式的全景式玻璃車頂,以及可在電動控制下滑至車頂外側的玻璃天窗所組成。
大面積的玻璃窗附有最佳化設計的阻風網,能提供絕佳的光線和視野,並且讓全車座位具有更寬敞的空間感。

加熱之空調雙前座椅~~
由於舒適宜人的空氣流動與可選擇的座椅加熱之故,空調座椅得以提升乘坐舒適性並且減少濕氣。

AMG跑車化套件~~
外觀概覽:
AMG 5輻雙肋式輪圈
AMG 車身造型,包括: 前下擾流板、後下擾流板以及側裙
具有「Mercedes-Benz」字樣的前煞車卡鉗
前高性能加大煞車碟盤
跑車式懸吊
在保險桿內整合著雙側單出式矩形不鏽鋼排氣尾管

內裝概覽:
黑色NAPPA真皮包覆之AMG3輻式平底多功能跑車方向盤
DIRECT SELECT 排檔桿附方向盤換檔撥片及手排模式 M
印有AMG字樣絲絨腳踏墊
黑色布質車頂內襯
附止滑橡膠顆粒的霧面不鏽鋼跑車踏板
椅背具有顯著側向支撐的前座跑車座椅

BENZ C300 AMG 規格表
引擎型式:渦輪增壓, 直列4缸, DOHC雙凸輪軸, 16氣門
最大馬力:241hp/35.7kgm
引擎排氣:1991 cc
變 速 箱:7速手自排
市區油耗:11.3km/1tr
高速油耗:17.35km/1tr
平均油耗:13.8km/ltr

相關稅率 牌照稅 NT$ 11,230
燃料稅 NT$ 6,210
總稅金 NT$ 17,440


///配備以實車為主.歡迎預約鑑賞///


*以上配備以現場實車為主*

更新時間﹕12/07/2016
點選次數: 14522

本車輛上架日期:2016年05月09日週一.
評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