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為2手車訊推薦全台百大汽車好店~所有車輛皆附日本GOO鑑定報告

首頁 » 車輛總覽 » 成交車輛 » AMG E63s 4MATIC+

Benz(賓士)  AMG E63s 4MATIC+
【賀成交】

車色  ﹕消光灰
年份  ﹕2020
CC數  ﹕4000
排檔  ﹕手自排
門數  ﹕4門

配備﹕
后車簾, 皮椅, C D, SRS X8, 恆溫空調, 電動後視鏡, 天窗, 防盜, 中控鎖, 電動窗, 一手車, 鋁圈, 電動座椅, VCD, ABS, 倒車雷達, TCS, 4WD, 衛星導航, 行車電腦, 定速器, TURBO
特點:
㊣2020年1月出廠 BENZ AMG E63s 4Matic+
加規全新車 實跑1000公里~
未領牌.可享新車利率2.88%
《二手車訊推薦-百大汽車好店》
附:日本GOO第三方鑑定認證

與時俱進之高級野獸 MERCEDES-AMG E63s 4MATIC+

第一印象,就如此猛烈
有人著眼絕美設計、有人追求終極性能,而 Mercedes-AMG 將兩者極致合而為一,透過Mercedes-AMG E63s 4MATIC+ 完美展現!
導入 Mercedes-AMG GT 超跑車款的引擎蓋雙道立體弧線設計,以及視覺張力十足的特殊輪弧,毫不收斂它雄厚的性能實力;
深邃的進氣口曲線何止搶眼,更利於導引氣流,皆是印證已然實現的境界—極致駕馭性能。

撼動人心的話語權
Mercedes-AMG E63s 4MATIC+ 彷彿最讓人們專注聆聽的論壇大師,話語擲地有聲、充滿魅力。
為了確保音調保持精確,原有飽滿的引擎聲浪,還會依據您所選擇的 AMG DYNAMICSELECT 駕駛模式,同步進行音頻調整。
舉例來說:我們在「舒適」模式中刻意降低音量,轉而在「運動」、「進階運動」與「賽車」模式中爆發渾厚聲浪。
此外,為了推升到最終極的 AMG 聲浪魅力,AMG 高性能排氣系統融合鍍鉻尾飾管、三翼片設計的後下整流板、
氣流分流邊緣與搭配黑色嵌件的 AMG 車身側裙,讓人看到、聽到 Mercedes-AMG E63s 的怒吼,心靈震撼會持續好一陣子。

不把性能做到滿,那稱得上 AMG ?
要達成目標,最簡單也是最難的,就是「做到最好」。這短短四個字,包含了無數創新、無數革命性實驗,
以及無所畏懼的執行力—讓我們打造出新一代 AMG Performance 4MATIC+ 主動式四輪驅動系統的「全可變扭力分配功能」,
從四輪驅動到純後輪驅動,都能根據路況隨時變換,提供強大的循跡性,並將 AMG SPEEDSHIFT MCT 九速跑車變速系統整流出的強勁動力,
源源不絕傳遞至路面。
「做到最好」的成果,也讓我們針對高速過彎,憑藉 AMG 後軸限滑差速器愜意應對,其中 Mercedes-AMG E63s 4MATIC+ 更採用智慧電子控制,
搭配能依據特定行車狀況進行調整的 AMG 動態引擎腳—高側向加速度時調整至偏硬,提供更直覺的過彎能力;直線行駛時則維持偏軟,維持豪華等級的最佳舒適性。


動力方面,引擎蓋下蘊藏的是 Mercedes-AMG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與 AMG 9 速雙離合變速箱,
結合雙渦流引擎技術,不僅提升性能表現,並能有效減少渦輪遲滯(turbo lag)的現象。
數據方面,而性能更強悍的 AMG E63s 最大馬力則來到 612 匹/85 公斤米,0-100km/hr 加速僅需 3.4 秒,極速可達每小時 300 公里。

另外,透過 4MATIC 全時四驅系統,可依需求將動力與扭力分配給四個輪子,而在 Drift 模式下,更能將所有動力 100% 輸出於後輪,
提供更多的駕駛樂趣:以 E63 S 為例,當駕駛動態調到 Race 賽道模式後,Drift 模式便會自行啟動,除了關閉 ESP 循跡防滑系統外,
變速箱也會切換至手排模式,成為全後輪驅動(FR)的輸出。

智能停車輔助套件含 360 度環景攝影
能協助駕駛輕鬆找到車位和停車(不論是路邊或停車場)。360 度攝影機透過多媒體顯示幕轉播逼真的影像,協助停車與操控。
如有需要,智能停車輔助能全自動操控 E-Class 駛入車位停車。速度高達每小時 35 公里,
而且非常方便:智能停車輔助自行尋找適合的車位(路邊或停車場)。
駕駛啟動系統後,便由系統接管轉向和煞車,直到車輛完成駐車。駕駛可隨時介入並修正或完成駐車操作。
此時駕駛主要仰賴 360 度攝影機。四台攝影機將車輛及其四周的鳥瞰畫面顯示在媒體顯示幕上。
駕駛可藉助不同的畫面完成駐車和操控。如果連結尾車,系統會輔助操控,直到完成球接頭連接。

KEYLESS-GO 套件
您的手就是鑰匙。系統可將車輛開啟、啟動以及上鎖,相當便利 ─ 只要您身上攜帶著電子鑰匙。
安裝免鑰匙進入及行駛授權便利系統後,駕駛只要帶著電子鑰匙即可。您無須握住鑰匙,只要輕觸門把就能將所有車門開鎖或上鎖。
只要按一下啟動-停止點火按鈕,就能啟動和關閉引擎。
此外,您也可以直接按下啟動/停止按鈕和踩住煞車踏板來啟動和關閉引擎。

動態多重支撐充氣調整雙前座
由於具有可充氣的氣室,配備 ENERGIZING 按摩與動態多重支撐調整雙前座可確保座椅保有最佳的舒適性與卓越的側向支撐性。
八種按摩模式提供無比的幸福感受。駕駛和前座乘客可單獨調整腰部與側墊區域的氣室,使其符合個人的體型。
雙前座電動四向腰靠調整能提供脊椎更有效的支撐。為此,可經由設定使座椅側墊配合車輛的行駛移動而自動調整。
在多彎道路上疾速行駛時,側墊也會對抗離心力,不論在何種情況下都能提供穩固的支撐。

記憶套件
如果車輛經常有數名駕駛人使用,雙前座電動椅附記憶套件就能提供格外方便的操作環境。
輕觸按鈕即可儲存或叫出三組不同的電動前座椅、方向機柱及車外後視鏡位置。
一旦找到最適合的座椅位置後,就不需在每次用車時再調整一次。
記憶程式涵蓋所有位置設定,例如座椅高度及其與踏板的距離、椅墊和墊背的角度,以及頭枕高度。
可使用車門控制面板上的人體工學開關直觀的操作。
此外,排入倒車檔時,前乘客側的車外後視鏡會自動降低,以在倒車駛入停車位時,提供更好的視野。
雙前座電動椅附記憶套件還提供能分開調整的雙前座電動四向腰靠調整,提供腰椎最大的支撐力。

車道輔助套件
結合盲點輔助和主動車道維持輔助,針對盲點區域以及因疏忽而偏離車道的車輛向駕駛發出視覺和聽覺警告。
主動車道維持輔助會作動煞車,協助避免發生碰撞。
盲點區域內的車輛是造成最危險的交通事故原因之一,盲點輔助透過雷達感知器讓這些車輛現形。
車外後視鏡的紅色三角形警示燈會在偵測到盲點區域內的車輛時點亮,若駕駛人未注意到警告而開啟方向燈開始變換車道,
警示燈就會開始閃爍並且發出警示音。系統會在時速 10 至 250 公里之間啟用。
主動車道維持輔助可在時速 60 至 200 公里範圍內辨識因疏忽而偏離車道的情況,並藉由方向盤震動警告駕駛人。
若駕駛未對警告做出反應,系統會選擇性地對個別車輪進行煞車,協助車輛回到正確的車道。

夜色套件
夜色套件的黑色特性賦予外觀更多運動色彩和更強的表現力。鋁合金輪圈、車外後視鏡外殼和選配的鍍鉻飾板元件都是黑色。
此套件突顯 AVANTGARDE 外觀套件或 AMG Line 外觀套件的特色。
高光澤黑色配備的特色包括水箱護罩橫柵,車外後視鏡外殼、腰線飾條和窗緣,以及後保險桿鍍鉻飾條。
其他配備特色還包括 B 柱後方隔熱玻璃,除了外觀引人注目外,還提供絕佳的隱私保護和防日曬效果。

停車輔助套件
運用倒車輔助攝影機讓倒車停車及操縱更加容易且更安全。
此攝影機會在排入倒檔時自動啟動,將車輛後方區域的影像(含動態導引線)顯示在媒體顯示幕上。
駕駛過去或許只能猜想車子後面有什麼東西。如今,全新 E-Class 透過整合在行李廂蓋把手上的倒車輔助攝影機,
將車輛後方的東西呈現在駕駛眼前。不過,此系統不僅只是顯示車輛後方的東西而已。
動態導引線顯示駕駛的倒車角度、車輛寬度及車輛與物體的距離。此功能讓操控變得更加容易。
此外,特殊顯示功能將協助駕駛拖曳尾車行駛。



BENZ W213 AMG E63s 4MATIC+【規格表】

引擎型式:渦輪增壓, V型8缸 DOHC雙凸輪軸, 32氣門
驅動方式:全時四輪驅動
最大馬力:612hp 5750~6500rpm
最大扭力:86.7kgm 2500~4500rpm
引擎排氣:3982 cc
變 速 箱:9速手自排
極 速:300 km / h
加 速 性:0-100km/h 3.4 (秒)
能源消耗:平 均 9.2km/ltr
市 區 6.37km/ltr
高速公路 12.25km/ltr
相關稅率:牌照稅 NT$ 28,220
燃料稅 NT$ 9,810
總稅金 NT$ 38,030



選配:
297 特殊漆-designo 消光灰=130,000
401 豪華前座椅 (可通風/加熱)=47,000
413 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41,000
432 動態多重支撐調整雙前座=123,000
581 THERMOTRONIC 豪華型多區恆溫空調=54,000
810 BurmesterR 環場音響系統=54,000
883 動力輔助車門緊閉裝置=35,000
L6J Nappa皮革AMG方向盤=27,000
P20 智慧駕駛輔助套件=32,000
P21 AIR-BALANCE 香氛套件=22,000
P60 AMG 夜色套件=60,000
RTS 20吋AMG交叉輪輻式黑色鍛造輪圈=114,000
732+H73 中控台碳纖維飾板+碳纖維飾板=171,000
新車價790萬+選配91萬=881萬


///配備以實車為主.歡迎預約鑑賞///


*以上配備以現場實車為主*

更新時間﹕13/01/2022
點選次數: 13731

本車輛上架日期:2020年10月12日週一.
評價

TOP